[虫师 续章][20话全][720P/1080P][TVRIP][中日双语+假名标注版字幕]

《虫师》自第一季开播后深受观众喜爱,沉寂数年后TV动画系列再度启动,制作人员由原班人马组成。此次的《虫师·续章》将会动画化原作的全部剧情。

poster

story

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里,存在着这样一种生物:它们下等且奇怪,完全不同于任何动植物,自古以来为人类所敬畏,不知何时开始,被称为“虫”。它们有自己的生命形态以及生存方式,而这些方式或许会影响到人类的世界。“虫师”这个职业便应运而生,他们对虫进行研究记录,并接受人们的委托,解决由虫引起的奇异事件。
故事主人公银古(中野裕斗 配音)就是这样一名四处云游的虫师,他一头银发,仅用一只眼睛视物;常常叼着一根烟,背着一个大行囊,翻山越岭,追寻虫的足迹。
《虫师》自第一季开播后深受观众喜爱,沉寂数年后TV动画系列再度启动,制作人员由原班人马组成。此次的《虫师·续章》将会动画化原作的全部剧情。

staff

原作:漆原友纪(讲谈社 月刊Afternoon)
监督・系列构成:长滨博史
人物设定・总作画监督:马越嘉彦
美术监督:脇威志
技术顾问:大山佳久
摄影监督:中村雄太
编集:松村正宏
音乐:増田俊郎
音响监督:田中一也
动画制作:ARTLAND

download

第一季 (01-10)

1080P MKV

720P MKV

720P MP4

第二季 (11-20)

1080P MKV

720P MKV

720P MP4

furigana

假名标注版外挂字幕

01-10

11-20

字体包

01-10

11-20

此字幕匹配1080P MKV版本。在加载外挂字幕前,请务必安装字体包,否则假名对应位置会有偏差。
注:两季假名标注字幕所用字体不同

notice

为保证MKV版本中的ASS字幕与H.264编码的视频正常加载, Windows用户请使用MPC-HC
PotPlayer最新版播放观看; Mac用户请使用IINAVLC,或MPV最新版播放观看。
报错&留言前请认真阅读常见问题Q&A,重复提问常见问题Q&A内已说明的问题,将被删除留言。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PAGES - assumed 'PAGES'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subs.kamigami.org/wp-content/themes/a-supercms-3.9-pro/single.php on line 9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