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梦 ~星之人~][720P/1080P][BDRIP][中日双语字幕]

Planetarian Hoshi no Hito
 

【Story】

“当你迷失在黑暗中,看不到真正的星空之时,请静静回想起来,这片小小的未来的星空,这就是我小小的梦想。”
 

【Staff】

原作:凉元悠一(Key/Visual Art's)
监督:津田尚克
剧本:安川正吾、津田尚克
系列监督:中山胜一、町谷俊辅
角色原案:驹都英二
角色设计:竹知仁美
机械设计:海老川兼武
道具设计:内田信也
美术设定:泉宽
色彩设计:佐藤裕子
美术监督:竹田悠介、杉山祐子
3D监督:长泽洋二
摄影监督:渡边有正
编集:广濑清志
音响监督:山口贵之、津田尚克
音响效果:小山恭正
音乐:Visual Art's(折户伸治、どんまる、竹下智博)
动画制作:david production
制作:planetarian project制作委员会
 

【Cast】

星野梦美:铃木惠子
星之人:大木民夫
星之人(青年时代):小野大辅
利未:福沙奈惠
约伯:日笠阳子
路得:津田美波
以赛亚:石上静香
耶利米:桑原由气
以斯拉:竹口安艺子
 

报错&留言前请认真阅读【常见问题Q&A】,无意义的重复提问【常见问题Q&A】内已说明的问题,将被删除留言。

如您喜欢诸神的作品,希望能看到您对本组成员心血更多肯定、鼓励的留言,如果能具体说说您喜欢的理由,制作小组成员一定会倍受鼓舞,努力不辜负您的喜爱;如果您发现有值得改进之处,欢迎提出建议。

【关于移除部分发布作品下载链接的说明】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PAGES - assumed 'PAGES'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subs.kamigami.org/wp-content/themes/a-supercms-3.9-pro/single.php on line 9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