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S纪录片][世界遺産][更新至 2021-12-05 内姆鲁特山][720P/1080P]

世界遗产 The World Heritage。TBS的一档介绍各地世界遗产的节目。
{{ep.episode}}
{{ep.title}}

勘误:2020-09-13期翻译为月海。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PAGES - assumed 'PAGES'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subs.kamigami.org/wp-content/themes/a-supercms-3.9-pro/single.php on line 9

48 条评论

  1. 说道:

    为什么要翻译成布里特威斯湖和圣安卡,以前翻译成普利特维采湖和锡安卡恩不挺好的吗?

    • CCC说道:

      GOOGLE了一下,WIKI用的是普利特维采湖,百度百科用的是布里特威斯湖;所以這個翻譯改掉很大可能就是因為要配合地區認知的問題吧。而锡安卡恩就不知道為什麼會改為聖安卡了,因為不論在WIKI或百科都是用同樣的锡安卡恩生物圈保護區

    • Syura说道:

      世界遗产的译名以UNESCO官网的中文译名为准。圣安卡属于翻译错误,官方译名是圣卡安,210704这期后期会更改。

      • 说道:

        UNESCO官网那个翻译,有时候其实挺…不准确的。我觉得吧,如果能从新华社的人名地名翻译大辞典大辞典里面找到规范的译法应该从新华社的。

  2. 贝才刀巴说道:

    不是每周一集吗?好像日期是跳着的

  3. 白发说道:

    少了2021年1月24日那期:2021.1.24
    ゼメリング鉄道 〜 世界初!アルプスを越えた山岳鉄道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