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邪大星弾劾凰][480P][DVDRIP]

破邪大星弾劾凰

导演: 平野俊弘
编剧: 会川昇
主演: 荘真由美 / 神谷明 / 冈本麻弥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87-09-28
集数: 3

【故事简介】
自称宇宙第一天才科学家的达撒恩博士将来自宇宙不同星球的四名青年米娅、罗伦、佩和兰巴改造成为了拥有超能力的最强战士,并准备将他们卖给宇宙海盗巴卡集团。然而四人中的米娅·艾莉斯却恢复了失去记忆,受她的影响,其他三人也先后恢复了记忆。
由于厌恶巴卡的所作所为,四人驾驶达撒恩博士开发的最强机器人弹劾凰逃离了巴卡集团首领卡里莫斯大船长的魔掌。之后四人为了逃避巴卡集团的追击而在宇宙中四处漂泊……

【下载地址】
BT:【諸神字幕組】[破邪大星弾劾凰][OVA動畫][01-03合集][480P][繁體中文][DVD-MKV]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PAGES - assumed 'PAGES'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subs.kamigami.org/wp-content/themes/a-supercms-3.9-pro/single.php on line 9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