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二期)][12话全+OVA][720P/1080P][BDRIP][中日双语字幕]

好友临终前的一番话,让太宰选择做个好人。只是这好人当着当着,他又干起了牵线搭桥的活。在他熟练的骚操作下,两位小年轻相打相杀却也相互理解,最终组成新一代「双黑」,拯救了整座城市。未来还有更加难攻的敌人在等着他们,而幕后黑手太宰表示早已看透一切……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PAGES - assumed 'PAGES'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subs.kamigami.org/wp-content/themes/a-supercms-3.9-pro/single.php on line 9

9 条评论

  1. 若雨说道:

    感谢 :grin:

  2. FlaredPower说道:

    :grin:

  3. 鱼理说道:

    用手机浏览器就挡住啦!换成电脑就看得到了,密码是bsd2

  4. 说道:

    亲们 网盘提取码为什么看不到呀 有谁知道吗

  5. 你gdludulduk说道:

    刚看完第一季,感谢字幕组

  6. 吾名冷寂ᝰ说道:

    _(:з」∠)_ 第二期做了BD是不是第一季也会做?希望诸神的各位大大们可以尽力而为(´・ᴗ・` 当然希望第一季也有BD的啦)

  7. jcm说道:

    感謝 :grin:

  8. ElysiumAyu说道:

    :eek: 還以為諸神不會做第二期?!
    終於等到了,謝謝字幕組!!!!!

  9. 说道:

    沙发我的!

发表评论

(必填)

(必填)

(以便回访)

跳至工具栏